想知道到達目的地還要多久?讓Google Maps來幫你推估!

Google Maps是一個我很常用的服務,而它之前有新增一個很不錯的功能,路況查詢,可以讓你看到道路路況,而這個是根據Android手機的的定位,所推估出來的路況,可以做為行車路線歸劃的參考。

利用Google Maps來規劃路線,也是我常用的重點項目,除了讓我知道我該怎麼騎車或坐車到某一個目的地,也可以讓我認識更多的道路,更熟悉台灣這個寶島,更是出門到陌生地的一個寶藏。

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Google在規劃路線時,把路況也給加進去,讓你可以依現在的路況,來「推估」坐車與開車的時間,而這個我想雖然是一個小小的數字,但是我相信仍然會有一定的參考值。

而這個要怎麼用呢?很簡單,只要先按下【規劃路線】。
google%2520maps%2520%2520nav 1


接著,只要輸入目的地和出發地點,再按下【規畫路線】就會幫你規畫路線啦,這我想大家都用過了,不過重點是下圖框起來的地方呀!竟然有預估的時間耶!
google%2520maps%2520%2520nav 2

而如果你是坐車的話,可以選擇出發的時間,而下圖則是大眾運輸工具的搭乘方式。
google%2520maps%2520%2520nav 3

如果 你選擇【列印】的話,可以看到更詳細的坐車地點,以及依目前的路況所推估的坐車時間,可以說是非常方便呀!
google%2520maps%2520%2520nav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