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3D 書櫃,採用WebGL技術,Chrome用戶獨享

Google Book我想這個服務大家應該對它比較陌生,它是Google的圖書館,主要是讓Google用戶可以線上預覽書籍、雜誌的部份或是全部的內容,進而引發你消費購買此書。而在Google Books中,有許多的藏書,我想如果你有興趣或需要,或者不知如何使用,可以先看一下本站為您準候的「Google Book,全世界最大的免費圖書館」一文。而WebGL則是網頁呈現3D的一種技術,也是Chrome呈現3D網頁的技術,而Google則是在進期內開發了以WebGL技術呈現的3D書櫃,讓你可以如同在圖書館挑書一樣,選擇自己喜歡的書籍閱讀。

 

Step 1.
首先,先連到「Google WebGL Book」這個網站,連上去之後,你可以使用滑鼠來左右、上下移動來找您想要的書籍或類別。
WebGL Bookcase-1_compressed

 

Step 2.
而如果你呷意一本書,那就點下去吧,會出現這本書的標題。
WebGL Bookcase-2_compressed

 

Step 3.
而你可以點一下書,來看一下書本的內容。也可以點「Click Here to Get the Book」進「Google Book」中瀏覽。
WebGL Bookcase-3_compressed

 

而底下為他的影片,有興趣可以看看喔!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GqhJDPi-Ug?hd=1&w=640&h=360]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