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 ~ Google 推出的縮址服務,縮址送就送你點擊統計、QRCode

Goo.gl 是一個縮址服務,而這個縮址服務與其它縮址服務較不同的是,它是由Google所推出的,有了Google大廠做後盾,當然服務的穩定性更是不用多說。而這個縮址服務不只提供你縮址的功能,更重要的是他提供了統計的功能,而且在你縮址之後,你可以看到縮址後的QRCode,並分享到網站上。

 

◎◎ 網站 小檔案◎◎
網站名稱: Goo.gl
網站介面:英文
是否需註冊:
是否免費:
網站網址:http://goo.gl/

 

Step 1.
首先,先連到這個網站,並且輸入網址後,按下【Shorten】,之後就會得到一組短網址,而你只要按下【Ctrl+C】來複製就可以了。
goo_gl-1

Step 2.
而如果要檢視短網址的使用資訊,只要先選擇要統計的時間區段後,再按下【Details】。
goo_gl-2

 

Step 3.
而在這個頁面,你可以看到你短網址的使用狀態,以及點擊的人次,還有Google提供給你縮址後的QRCode。
goo_gl-3

 

Step 4.
在面版中有太多短網址嗎?可以選擇一些要隱藏的短網址後,按下【Hide URLS】將他們隱藏起來。
goo_gl-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goo.gl 是由 Google 在 2009 年所提出的縮址服務,不知不覺也已經過了 10 年之久,從一開始只供 Feedburner 和 Google.Toolbar 使用,到後來變成一個公開服務,讓每個人都可以使用,一直以來也是海芋最愛的縮址服務。然而這個服務即將在不久後的將來畫上句點,一同其它 Google 服務一樣,Google 宣佈會分三個階段來關閉這個縮址服務,最後會由同樣的是 Google 服務的 Firebase Dynamic Links 所取代。而大家所推心的,我們的縮址還有效嗎?Google 是說由 goo.gl 所建立的縮址永久有效,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已先的縮址失常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