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Gladinet Cloud Desktop 4.0.976 英文版 ~ 將網路硬碟掛載成網路磁碟機,支援Google Docs、SkyDrive

網路上的免費空間非常多,像「Amazon Cloud Drive」、「Google Docs」都是很不錯的網路免費空間,而且都是由國際知名廠商所提供的,也因此比較不怕倒站的危機。而這些網路空間雖然是不錯,但是如果我們要下載或上傳我們的檔案,不外乎就是再連上這些網路空間,然後進行下載或上傳的動作。

然而,如果這只是要上傳或下載幾個少數檔案來說,這樣的操作模式算是不麻煩,但是如果要進行大量檔案的操作,那麼可就麻煩且浪費時間囉!如果能像磁碟機一樣來進行檔案的傳輸,那該有多好呢?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個軟體,Gladinet Cloud Desktop,就是一個將網路硬碟掛載成磁碟機的軟體,讓你可以在檔案總管內輕鬆地進行檔案的操作。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Gladinet Cloud Desktop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4.0.976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38&t=115
軟體網址:http://www.gladinet.com/p/download_starter_direct.htm

 

一、下載、安裝與執行:

Step 1.
首先,先連上官網下載此一軟體,並依作業系統來下載,當然也歡迎你利用本站的下載連結來下載。而下載之後,執行安裝程式,而首先先按下【Next】來安裝。
Gladinet Cloud Desktop-1


Step 2.
接著,會出現授權條約,勾選【I Agree】後,再按下【Next】來安裝。
Gladinet Cloud Desktop-2

 

Step 3.
接著,選擇要安裝到那一個資料夾,建議直接按下【Next】來繼續即可。
Gladinet Cloud Desktop-3

 

Step 4.
最後,會出現確認安裝的畫面,一樣按下【Next】來繼續即可
Gladinet Cloud Desktop-4

 

Step 5.
安裝完畢後,它會問你要不要啟動此程式,當然我們得啟動此程式才能掛載網路硬碟,所以直接按下【Close】即可
Gladinet Cloud Desktop-5

 

Step 6.
接著,他會問你要選擇那一種版本,選擇「Free starter edition」這個版本即可。
Gladinet Cloud Desktop-6

 

Step 7.
接著,會問你要不要註冊,建議用以下的設定。
Gladinet Cloud Desktop-7


頁次: 1 2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