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漢堡 ~ 素食漢堡行動餐車,超多口味等你品嚐

「喬治漢堡」在國內的漢堡內算是有名的,除了受到許多媒體採訪外,特色就是以行動餐車提供全省不定點服務,而且都會在前一週將要巡迴的地點公佈在官方網誌上。而海芋趁著喬治回到了喬治漢堡的發源地輔大夜市時,也和朋友去買了幾個漢堡來吃,口味比以前來說更加豐富,而且人潮同樣是絡繹不絕呀!

 

每當海芋看到喬治漢堡的旗子,就知道喬治漢堡在這裡,可以說像是當兵的戰旗,每次都為喬治帶來滿滿的人潮。
7

 

儘管常常要大排長龍,但喬治並不會因為趕時間而亂做漢堡,客人們也是排得心甘情願。
1

 

 

為了排隊的人潮著想,人多時一人限購2份,而且還有分為純素、奶素、蛋奶素等。
3

 

漢堡的口味也超多,每個都是百元以內能解決,真的是很讚的一件事。
2

 

 

漢堡的口味相當多,底下是港式燒臘+香辣雞排,真的是很有創意的組合,味道又不衝突。

4

5

 

 

底下的漢堡則是朋友帶回家孝敬雙親的,而喬治漢堡海芋吃過了五次以上,每次都覺得相當滿意,就連吃葷的朋友,吃了都覺得相當好吃呀!

9

10

 

 

而喬治漢堡的經營時間並不固定,主要是巡迴在各大夜市為主,時間可以上「喬治漢堡官方粉絲頁」看,個人認為他的漢堡相當美味,相當值得來吃,如果要大量訂購,也可以事前先打電話,若不影響擺攤,喬治會幫你送到的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