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FreeUPX Portable 2.4 英文可攜版 ~ 執行檔壓縮程式,讓檔案變更小

FreeUPX 是一個很神奇的程式,它可以在不影響程式執行的情況之下,壓縮你的執行檔案,目前支援了 EXE、DLL、OCX、BPL、CPL、SYS、AX、ACM、DRV、TLB 等格式,讓你的檔案能夠有效減小唷!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reeUPX  Portable
軟體版本:2.4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28&t=175
■ SHA1驗證碼:8f34e628428873afcabe1cd9cbac4e263b1adae0
官方網站:http://www.pazera-software.com/products/free-upx/

 

Step 1.
首先,先執行從本站下載回來的自解壓縮檔後,執行「FreeUPXPortable.exe」。


Step 2.
在壓縮檔案之前,我們必須先進行設定,請先點「UPX Settings」,如果你看不懂英文的話,遵從下圖設定就可以了。

 

Step 3.
如果要壓縮執行檔,可以按下【Add files】來增加要壓縮的檔案後,再按下【Compress】。

 

Step 4.
接下來,會開始進行壓縮的視窗,壓縮完成後按下【Close】即可。

 

Step 5.
如果你是依我所建議的設定,那會有備份的功能,而在壓縮成功之後,他會將原本的副檔名的最後一個英文字母改成「~」,如「.exe」會變成「.ex~」。如果你的程式因為壓縮後而有執行的問題,那再自行將備份檔案的副檔名改回來即可。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