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出 Send 按鈕,快速傳送好的文章至你的親朋好友 & Blogger 安裝按鈕教學

相信許多人都知道Facebook有一個按下讚(Like)就可以推文章的功能,而一定也有許多人都有推文的經驗,而當我們在推文章時,Facebook會自動將該文章發佈到我們的塗鴨牆上,並昭告給天底下所有的好友都知道。而這樣做其實對於隱私控制來說,並不是一件太好的事,尤其發出的文章就不能再改那個群組的人才能看到,除非將那篇文章刪掉重發。

 

Facebook在日前推出了一個新款的按鈕,叫做send,這個就跟like這個按鈕有很的差別了,透過send按鈕(中文翻譯為傳送),你可以指定要傳送的對象及群組,並且發送該網頁或文章的連結至他的facebook信箱。
facebook%20send%20button 1
Blogger要怎麼安裝這按鈕呢?只要找到「<data:post.body/>」,並在「<data:post.body/>」前插入以下程式碼就可以囉!

 

%MINIFYHTML47b2c0886372e3ad19d2cbac65bf050017%

 

而插入後的程式碼為這樣子:

%MINIFYHTML47b2c0886372e3ad19d2cbac65bf050018%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