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Reaction 情緒按鈕推出,除了按讚還有更多表情符號可以選,粉絲頁也推出「Message」功能

Facebook 長久以來按讚的型態終於改變了,最新的臉書推出了情緒按鈕 Facebook Reaction,不只有按讚可以選,而且還有表情符號可以按,另外,粉絲頁也推出了 Message(訊息) 這個功能,可以透過 Message,以「訊息」的方式,直接發粉絲頁的文章給特定的朋友,可說是相當實用的兩個功能。

 

◎◎網站小檔案◎◎
網站名稱:facebook
網站介面:中文
網站性質:免費
是否註冊:
網站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

 

將滑鼠移到文章上的「讚 (LIKE)」,就可以有許多表情符號了,這就是 Facebook Reaction。

facebook reaction-3

 

臉書會把全部的人的表情符號,分類顯示,你只要將滑鼠移到該表情符號上,就可以看到跟你選同樣表情符號的人有那一些。

facebook reaction-4

 

另外,臉書也推出了 Message 功能,要將文章快速用 Message 發送給朋友,只要按下粉絲頁的【Message】。

facebook page message-1

 

接著,就可以將文章用「訊息」的方式發送給朋友了,相當方便吧!

facebook page message-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