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再推出新版介面,動態時報小幅改變

facebook

相信有許多人應該都知道臉書改版,並且對動態時報進行重新設計這件事了吧!而在進行這改版之前,海芋曾經介紹過他新的測試介面,「Facebook 推出「更好找」、「更美觀」的新版介面,新增「電視」、「電影」、「音樂」、「書籍」等四項功能」,只是海芋後來很納悶的是,為什麼他沒有採用這項介面,直到了今天早上才明白,原來他在新的動態時報將他們結合再一起了。當然如果你還不知道臉書已經改版這兩件事,那麼在看以下的介紹前,這兩篇文章是你必讀的指南。

 

 

我們先來看一下最新的動態時報,你的動態留言以前都是「一左一右」的方式呈現,現在全部改到右邊呈現。
facebook new interface 1

 

 

另外,按下關於一樣會出現你的基本資料,只是上面那一排設計重新改過,詳情請見「Facebook 推出「更好找」、「更美觀」的新版介面,新增「電視」、「電影」、「音樂」、「書籍」等四項功能」一文。
facebook new interface 2

 

最大的改變我覺得就是臉書也想要變成知識、娛樂中心,新增「電影」、「音樂」、「電視」、「書籍」等,而你可以新增你有興趣的電影。
facebook new interface 3

 

另外,也可以新增你有興趣的歌手!
facebook new interface 4

 

當然推薦的名單也不可少,這一向都是臉書的強項。
facebook new interface 5

 

小結:我覺得臉書這次的改版,新增了不少的功能,而且改成單欄訊息,也增加了可讀性。另外我覺得他也有變成知識、多媒體中心的企圖,畢竟收集愈多個人資料就能推出愈適合你的廣告,臉書的獲利也就愈能增加,只是使用者可能又要重新再習慣一下新的版面了。

 

底下兩篇則是一定要看的文章,因為這次臉書的改版,大部份就是把那兩篇改版的元素融合在一起而已。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