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reakup Notifier,分手通知程式,單身都會男女必知程式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自己暗戀或是喜歡的對象,而那個對象如果正巧又名花有主,或者名草有主的話,那麼我們如果強行介入,恐怕就變成真正的「小三」了。然而,或許你可以等到對方的感情狀態改變單身時,再趕快地加把勁。但是,如何知道對方變成單身呢?許多人都會在Facebook公佈自己的感情狀態,或許這是我們所能得知的管道,但是時時盯著也太累人了吧,於是就有人寫出了Facebook Breakup Notifier這個Facebook的應用程式,當你關注的對象感情狀態變更為單身時,就是你的好機會了。

 

◎◎ 網站 小檔案◎◎
網站名稱: Facebook Breakup Notifier
網站介面:英文
是否需註冊:需要有臉書帳號
是否免費:
網站網址:http://www.breakupnotifier.com/

 

Step 1.
首先,先連到此網站,並且按下【Log in with Facebook】。
Facebook BreakUp Notifier-1

 

Step 2.
接著,選擇你要關注的對象,而當他的感情狀態有變更時,你就會得到一封電子郵件的通知啦!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趕快把握機會吧!
Facebook BreakUp Notifier-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