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dia Hotels ~ 輕鬆查詢旅館、訂房 (Android/iOS)

相信許多人出國旅遊一定都有上網查詢及訂飯店的經驗,而如果要逐家去查詢查詢飯店,實在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 Expedia Hotels 是一套讓你查詢飯店、旅館的工具,只要輸入地點。他就會找出該地的所有飯店及旅館,讓你減少查詢飯店的時間。在查詢完旅館之後,還可以輕鬆訂房,可以說是進行旅遊、出差規劃時的必備工具。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Expedia Hotels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iPad/ 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3&t=1892

 

Step 1.
首先,先去依您的裝置下載需要的版本,下載並安裝完成後,打開此程式,選擇地點,人數及日期後,按下【搜尋飯店】。

 

 

Step 2.
而此軟體結合了「Google Maps」,你可以在搜尋結果中,再重新更改搜尋條件,或者選擇旅館。

 

 

Step 3.
選擇完旅館後,螢幕上就會顯示該旅館的詳細資訊,包括了該旅館的地址和價格等。

 

 

Step 4.
另外也有評語和該旅館的設備讓使用者來觀看!

 

 

Step 5.
使用者也可以輕易的透過這個應用程式來訂房。

 

 

Step 6.
另外也可以先透過這個應用程式來查看旅館的照片。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相信一定有許多人過年要出去玩,而出去玩的困擾的事就是訂房了。而在手機上,有「Expedia Hotels」這隻程式供你查詢房間,而如果只是單純想用網頁查呢?這時只要透過 Google Hotel 就可以查詢房間資訊囉!《Google Hotel》是Google提供的查詢房間的服務,會將你查詢的區域附近的飯店都在 Google Maps 顯示,同時可以將查到的資訊加入清單中,這樣一來你要比較房間的資訊時,也比較方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