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Cleaner 3.3.5 中文版 ~ 清除 macOS 垃圾、找出巨型檔案、清理優化重組記憶體

Dr. Cleaner 是由國內知名品牌趨勢科技專為 macOS 所推出的垃圾清理軟體、記憶體優化軟體,透過 Dr. Cleaner,除了可以找出隱藏在 macOS 中的巨型檔案,並且找出系統中的垃圾,以及一鍵優化記憶體。如果你的 macOS 的空間愈來愈少,或者常嫌記憶體不夠用,那麼趕緊來試試趨勢科技為大家準備的好工具 Dr. Cleaner。

 

Dr__Cleaner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Dr. Cleaner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3.3.5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macO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官方網站:https://www.drcleaner.com

 

Step 1.
在「MAC App Store」下載並成功安裝 Dr. Cleaner 後,打開 Dr. Cleaner ,並按下系統列的圖示。
Dr. Cleaner 5

 

Step 2.
接下來,就可以按下【最佳化】來系優化記憶體,或按下【清除】來刪除垃圾檔案,如果要更進階的刪除檔案,請按下【深層清除】。

Dr. Cleaner 1

 

Step 3.
深層清除有三種掃描方式,分別是「殘餘檔案」、「大型檔案」和「進階」。
Dr. Cleaner 2

 

Step 4.
殘餘檔案大概就是應用程式的一些快取或暫存檔,垃圾桶等。
Dr. Cleaner 3

 

Step 5.
大型檔額則是一些比較大的檔額,比如說照片的 RAW 檔,或者是影片等,如果沒有用到,當然就清一清啦。
Dr. Cleaner 4

 

Step 6.
而在設定中,可以設定「登入時自動啟動」,這樣一開啟 MAC  就會自動開啟 Dr. Cleaner 了。
Dr. Cleaner 6

 

Step 7.
最重要的設定是要勾選「可用記憶體過少時,自動清除記憶體」,這樣才不會記憶體不足呀。
Dr. Cleaner 7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