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 義式蔬食創意料理 ~ 南京三民路口附近的異國蔬食 (北市松山)

DL 義式蔬食創意料理

在這幾天和朋友去了「DL 義式蔬食創意料理」,這家位在麥帥一橋附近的南京東路上的素食店,並沒有很顯目的招牌,甚至是看到地址才知道原來這邊有一間新開的店。而走進去後,真的被他們的美麗裝潢所吸引了,再加上來過的朋友極為推薦,所以就坐下來用餐了,也就產生了這篇食記。而底下這張圖,則是非常低調但漂亮的餐廳入口。

31

 

餐廳內部可說是相當美奐的裝潢,一進去就感覺到相當舒服。

30

28

29

 

接著將眼光投射到食物本身,如果是點套餐,只要加120元就多了蛋糕、生菜沙拉、麵包、和飲料。底下是生菜沙拉,個人覺得這沙拉醬吃起來真的讓人驚豔,草莓味道相當濃郁,吃起來帶有甜甜的感覺,配上新鮮的生菜和蕃茄,整個超級搭。

6

 

烤麵包烤得恰到好處,不會太軟,配上店家特製的松露醬,味道還不錯喔。
7

 

每日湯品,湯品每日都不同,但是料還蠻多的,味道也不賴。

8
9

 

焗烤田園蔬菜筆尖麵,海芋的朋友點的,真的很大一盤喔,以他一個男生的食量,吃了一個就飽了,吃了幾口的感覺是,這起司和奶油是不用錢的嗎,為什麼吃起來能滿口起司和奶油呢?而且味道怎麼能弄得這麼搭,入口就吃到這兩種不同的味道,加上筆尖麵及好吃的焗烤外皮在嘴裡翻滾,真的很特別。

14

 

「義式蕃茄素鮪魚義大利麵」,這是朋友點的,吃了一口,麵條軟硬剛好,而醬的味道和底下的「蕃茄素鮪魚燉飯」的味道差不多,都是屬於口味偏重。
11

 

松露野菇燉飯,個人覺得他的飯不會像一般外面吃到的燉飯一樣弄的軟軟的,而是有點硬的感覺,這樣配上焗飯或者燉飯,是比較符合海芋的口味。而這飯是海芋的朋友點的,海芋就沒有開動了。
12

 

「蕃茄素鮪魚燉飯」則是海芋點的,這盤的味道真的很重,而且個人覺得醬好吃,雖然吃得出很重的蕃茄味,但是配上素鮪魚的爽口,倒是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13

 

「馬德里碳烤黃金爆漿洋芋牛排」,牛排碳烤的相當棒,配上鬆鬆的洋芋泥,看得出店家的用心。飯如果單吃就顯得比較平淡,但是如果搭配牛排和洋芋泥一起入口,層次就很明顯不同,牛排有碳烤過後的香味,屬於偏硬,飯的軟硬度則是在洋芋泥和牛排的中間,吃起來會有三種不同層次的感覺。

15
16

 

法式藍帶起司雞排,個人是覺得雞排比較沒有牛排的口感好。
17

 

焗烤田園野蕈奶油燉飯,就算是焗烤的飯,也不會像其它家的飯太軟,但一定要攪伴過後才會好吃。
18

 

冰咖啡,預設為黑咖啡,但有附奶精和糖可以自己加。
19

 

奇異果汁,真的是奇異果下去打的喔,可不是化學合成的,喝起來有苦苦的味道。
20

 

底下是創意蛋糕們,雖然只是蛋糕,但老闆真的很用心在上面畫上各式各樣不同圖案。

21
22
23
24
25
26
27

以下則是菜單,供大家參考。

1
2
3
4
5

 

 

總結:這家店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相當不錯的地方在於它的口味相當特別,沙拉用的是草莓醬,也是比較少吃到的。焗飯、燉飯的飯都不會像其它家一樣煮的太軟,蛋糕雖然簡單,但這家從裝飾來說可說是相當用心,這點我覺得值得稱讚。而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這家店的單價跟其它的店家比起來,也不會算是太貴,有經過的朋友,倒是可以來用餐。

 

DL 義式蔬食創意料理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78號
電話:02-2765-8835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Cpruu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Hui Ling Chiang
Hui Ling Chiang
9 years ago

so lovely n I wish my family can come here to enjoy their meals in ther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