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茗茶素食 ~ 近南京東路、光復北路素食快炒、火鍋 (已歇業)

今天海芋和朋友約在南京東路和光復北路口,原本想說是小心上癮吃火鍋,結果小心上癮居然大客滿,在小心上癮隔壁看到了「德昌茗茶素食」,於是就跑進去吃啦,這家離小巨蛋其實也不遠,大概只要一到兩個站牌的距離,以南京東路的公車這麼多,應該是很容易到達。

德昌茗茶素食

 

外觀,其實位在小心上癮隔壁。
德昌茗茶素食-9

底下是菜單,以快炒為主,也有火鍋、炒飯、小菜等。

德昌茗茶素食-7
德昌茗茶素食-8

 

這是海芋和朋友所吃的,我們兩個都點火鍋,可以看到除了湯頭不一樣外,其它的料都是一樣的。

德昌茗茶素食-3

 

藥膳鍋,喝起來真的很有藥膳的味道,溫溫的超好喝,而且也不會膩。

德昌茗茶素食-1

 

沙茶鍋,一開始喝還蠻還新奇的,但因為店家給的醬也是沙茶,變到到最後有點膩。而在配菜的部份個人覺得還蠻新鮮的,算是不錯。
德昌茗茶素食-2

 

蘿蔔糕,這蘿蔔糕其實有點港式蘿蔔糕的感覺,裡面非常的軟而綿,相當好吃。

德昌茗茶素食-4

 

泰式椒麻積的醬很特別,整體吃起來也很特別,外酥內軟,相當下飯的一樣,但缺點就是九層塔有點太多啦,不過還好是放在旁邊,可以挑掉。
德昌茗茶素食-5

 

紅豆椰奶凍,吃完火鍋配上這個就是絕配啦,椰奶凍的椰汁味還蠻容易吃得出來的,而紅豆也是頗為順口,相當不錯喔!
德昌茗茶素食-6

 

小結:這家店位在小心上癮隔壁,而價位只要小心上癮的一半不到,就可以吃得很飽了,而海芋點的菜的品質也相當不錯,下次有機會的話,還會再來吃他其它的項目,也推薦給大家。

 

德昌茗茶素食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9巷21號
電話:02-27622313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00 – 21: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AsnvT
官方粉絲頁:http://goo.gl/Mm9GzQ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