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lipboard 建立個人資訊雜誌?

在 Google+、Facebook 上,我們隨時可以創造一個新的粉絲頁、社團、專頁,來保留、分享自己所看到的資訊,不過這些要在上面收集資訊,得靠大量的閱讀文章,並且手動貼文才辦得到。而「Flipboard」本身做為一個雜誌閱讀工具,當然也提供了我們創造個人資訊雜誌的巧門,只要在 Flipboard 這個服務閱讀過後,並且覺得有趣、實用的文章,通通可以快速收藏至自己的個人資訊雜誌中,並且提供其它人訂閱。怎麼做呢?就讓海芋一步一步來教學吧!

 

mzl.etjxpmwi.175x175 75

 

◎◎ APP 小檔案◎◎
軟體名稱:Flipboard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隨裝置而異
軟體性質:免費
支援系統:iPhone / iPad / 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2&t=1626
官方網站:http://flipboard.com/


Step 1.
若您還不知道怎麼使用 Flipboard,那麼可以先看一下海芋所寫的「Flipboard ~ 最清晰精美的社群閱讀雜誌」一文。而如何創建一個個人的資訊雜誌呢?其實相當簡單,就讓我們按一下下圖圈起來的地方,來看一下官方的說明。
flipboard 5

 

Step 2.

若你之前沒有建立過任何個人的資訊雜誌,那麼可以按下「了解更多」來看一下如何建立個人的資訊雜誌,其實就是按下「+」就可以創建一個雜誌啦!
flipboard 6

Step 3.
在看了官方的說明後,大概知道怎麼樣創建頻道了,接下來就讓我們動手來做一下。首先,看到有興趣的文章,可以按下「+」來創建雜誌。
flipboard 4

 

Step 4.
當然也可以在閱讀文章時,按下右下角的「+」來建立雜誌。
flipboard 1

 

Step 5.
如果你之前沒有創建過個人的資雜誌,那麼你必須輸入雜誌的名稱。
flipboard 3

Step 6.
如何複製並分享個人的資訊雜誌呢?只要進入你建立的雜誌中,按下【複製鍵接】,或者使用各種分享方式來分享給朋友,供他們訂閱。
flipboard 8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