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MyDrive ~ MAC OS 上簡單的外接硬碟、記憶卡清理、卸載程式

清理系統垃圾的軟體有很多,而「CleanMyDrive」是其中一套,它除了能幫你清除外接硬碟、記憶卡上的垃圾之外,另外也有卸載這些外接裝置的功能,操作介面也算簡單,重點是完全免費,如果有需要的朋友請別忘了下載試試唷!

 

CleanMyDrive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CleanMyDrive: External Drives Manager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依 MAC APP Store 售價而定
支援系統:MAC OS
MAC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54&t=1675
官方網站:http://macpaw.com/cleanmydrive

 

Step 1.
首先,先進 App Store 搜尋「CleanMyDrive」後安裝,安裝後打開此一程式,就可以看到的外接裝置有多少空間可以清理囉!
CleanMyDrive 1



Step 2.
如果要清理外接裝置,只需要將滑鼠移到外接裝置上,之後按下【Clean】就可以清掉外接裝置的垃圾囉!
CleanMyDrive 2

 

Step 3.
而如果要一次卸載全部的外接裝置,則是可以按下【Eject All】唷!
CleanMyDrive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