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ClamWin 0.99 英文可攜版 ~ 開放源始碼的免費防毒軟體

ClamWin 是一個開放源始碼的免費防毒軟體,不同於其它防毒軟體的是,他有是可攜的版本,你可以將他放在USB上倒處跑。而此軟體並沒有即時監控的功能,所以你必須要手動掃描。如果你不想被防毒軟體的及時監控所拖累系統速度,不妨試用此一軟體。

 

ClamWin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ClamWin Portable
軟體版本:0.99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5&t=52
■ SHA1驗證碼:398ed06d9b4fe2af38b4b1d31efd10b051f23f13
官方網站:http://www.clamwin.com/

一、下載軟體、更新病毒碼

 

Step 1.
下載檔案並且解壓縮後,在安裝的目錄執行「ClamWinPortable」即可。
clamWin 7

 

Step 2.
使用 Clamwin 掃描系統前,要先下載病毒碼,請按下〔是〕來下載。
clamWin 4

 

Step 3.
之後,就會開始更新囉!另外,也可以從主畫面中按下 clamWin 6 圖示來進行病毒碼的更新。
clamWin 5

 

Step 4.
如果你要設定使用 Proxy 來更新病毒碼,請按下功能表上的〔Tools〕→〔Preferences〕→〔Proxy〕,並輸入相關的資訊就可以來設定 Proxy 囉!
2007 08 12 113758

  • Proxy Server:輸入Proxy Server。
  • Port:輸入Proxy連接埠。
  • User Name:輸入使用者名稱。
  • Password:輸入密碼。

頁次: 1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3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蔡傻剛
8 years ago

那麼clamwin抓到病毒後會如何處理呢?

trackback

[…] ClamWin 英文可攜版 ~ 開放源始碼的&… […]

trackback

[…] ClamWin 英文可攜版 ~ 開放源始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