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合併中華電信帳單,為地球盡份心力?

cht logo

若您家中有一個以上的中華電信用戶,您或許會覺得帳單一張一張來,非常地浪費紙,根據統計,帳單每年用紙秏100萬顆樹,如果一張帳單中,就有許多的門號,那是不是很節省紙呢?中華電信目前有提供多張帳單合併的服務,即日起只要上中華電信的網站,申請帳單合併,就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喔!

網址如下:
http://billservice.hinet.net/account/a2/account/index6.htm

另外,亦可以申請電子帳單喔!電子帳單網址如下:
http://www.cht.com.tw/ou_web/chtn/ebill/index.htm

而如果忘了繳費,也可以從中華電信網站查詢,再透過銀行存摺或信用卡的方式,線上沖銷喔!
https://info.hinet.net/account/tele_fee.asp

介紹了這麼多,無非就是希望,大家能多多利用網路方便的特性,少製造一些廢紙的浪費,為地球暖化多盡一分心力。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