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Muphin ~ 在 facebook 聊天室、留言框使用 LINE、臉書貼圖及經典電影、卡通截圖

LINEFacebook 可說是目前台灣最受歡迎的兩大服務,兩個服務都有自己的貼圖,貼圖內容也都很逗趣,深深受到使用者的喜愛。而自從臉書開放在留言使用圖片後,許多人都都開始上傳一些電影、卡通截圖,增加留言的互動性。許多人會問,我可以在臉書的聊天室使用 LINE的貼圖嗎?答案是可以的,如果我們要讓自己的臉書更豐富,可以使用 Muphin 這個 Chrome 的擴充套件,在臉書的聊天室和留言框使用 LINE、Facebook的貼圖,或者在臉書的聊天室和留言框加入一些經典的電影、卡通截圖。

 

1004597 372249972875104 696226722 n

 

 

◎◎ 瀏覽器套件 小檔案◎◎
網站名稱:Muphin
語言介面:中文
套件版本:1.2.5.1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瀏覽器:Chrome
Chrome套件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83&t=1650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uffinPlugin

 

Step 1.
首先,先去 「Chrome Web Store」下載這套件,下載之後必須使用【Login with Facebbok】讓這套件有存取臉書的權限才可以使用唷!。
Muphin 1

Step 2.
要在臉書使用不同的表情符號,只要在聊天室按下這圖示的套件。
Muphin 2

 

Step 3.
接下來就有許多表情符號可以用啦,是不是很豐富呢?
Muphin 3

 

Step 4.
按下「Funny」則是有更多經典的電影、卡通截圖,可以使用。
Muphin 4

 

Step 5.
由於影片截圖是縮圖,在使用前可以將滑鼠移到圖片上面,這樣就有更大的圖可以在使用前預覽啦!
Muphin 5

 

Step 6.
按下「Facebook」就有相當多的臉書的貼圖可以用了,即便你沒有購買臉書的貼圖,也可以使用!
Muphin 6

 

Step 7.
這套件還有搜尋圖片的功能,你可以在「funny」處按下【搜尋】來搜尋圖片並且使用。Muphin 7

 

Step 8.
如何在臉書的聊天室使用 LINE 貼圖呢?只要在【Dropbox】按下搜尋,並且輸入「LINE」。Muphin 8

 

Step 9.
之後會搜出一些 LINE 的貼圖,要在使用這些貼圖前,必須先按【加入】。
Muphin 9

 

Step 10.
之後,就可以使用 LINE 的貼圖啦!
Muphin 10

 

Step 11.
以下為使用貼圖後的成果,供大家參考。
Muphin 11

 

Step 12.
另外,在臉書的留言框也可以使用這些貼圖、表情符號唷!同樣按下這套件的圖示就可以囉!
Muphin 1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