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換掉Google+的封面照片,隨時可調照片位置!

Google+是由Google所研發的社交服務,而這個服務雖然目前難以跟時下最流行的Facebook打平,不過整合的功能愈來愈多,而且Google也有持續在更新中。而在Facebook中,我們可以很輕易地換掉我們的封面照片,當然Google+也可以啦!與Facebook最大的不同在於,Google+上傳照片後,可以在封面照片隨時調整照片位置,但臉書則是再按下【更換照片】→【重新調整位置】才可以。

 

Step 1.
首先,先連到你的Google+的個人首頁,然後將滑鼠移至封面照片處,再選擇「換掉封面照片」。
GOOGLE%252B%2520COVER%2520PHOTO 1

 

 

Step 2.
之後,選擇一張照片上傳即可,而上傳之後,再將滑鼠移至封面照片處,然後就可以依指示,隨時移動照片的位置啦!
GOOGLE%252B%2520COVER%2520PHOTO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