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 龍泉蔬食館 & 豆花店 ~ 超級多樣的美味素食早、午餐

海芋在上上星期去了高雄,龍泉蔬食館是第二家去吃的,而因為已經吃完「彩蔬食堂」,所以就來龍泉只是點了幾樣來品嚐,而南台灣的素食果真是相當不錯,點的項目也還算可以,就把他介紹給大家,供素食者去高雄的一個參考依據。
6

 

在進去前,最吸引我的不是點菜,而是這家竟然採用 POS 系統,這點實在是太讓我驚訝了,很少看到小店會用 POS 系統。
11

 

另外,讓我驚訝的是,有特約停車場,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10

 

飲料和調味區在門的右手邊,這部份要自己動手囉!飲料相當甜,非常有南台灣的口味。
9

 

他們的菜單也相當多元,我覺得來這應該應有盡有了!
7
8

 

而這盤是「雙色豆腐」,吃起來我覺得味道還好而已,但豆腐很嫩,如果沒吃過炸豆腐的朋友倒是可以試試。
1

 

下面這一樣則是炸餃,10入40,一顆平均只要4塊。
2

 

這裡的水餃吃起來跟別家的口味不同,但由於這家生意很好,所以沒有問老闆是否是自己包的,炸餃吃起來相當不錯,內容物也相當飽滿,值得推。
3

 

底下這盤是泰式酸辣炒飯,吃起來真的很有泰式的酸味,海芋共點了這三樣,這樣是最推的。
5

 

在他隔壁的是龍迫豆花城,是同一家店家開的。
13

 

裡面主打的是甜點,而據海芋的朋友指出,早餐也非常棒。
12

 

而海芋和友人也共點了三樣,第一樣是綠豆湯,這綠豆湯真材食料,不過綠豆湯不是海芋的菜,但友人說好吃。
14

 

海芋的點的是布丁豆花,並不是豆花底下有布丁,而是豆花吃起來相當有布丁的味道,相當好吃。
15

 

另外海芋的友人點的則是三色豆花,是傳統的豆花+布丁豆花+巧克力豆花所組成,味道也相當到味,值得一試!
16

 

總結:這兩家我覺得以 CP 值來說,都相當地高,而且食物也相當美味,料也相當實在,也是值得去吃的一家店。

 

龍泉蔬食館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35號
電話:0982-910132 ; 07-3220296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JQimu
官方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c222787/wretch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