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最佳油價》找出最省錢的加油方式

油價每週起起伏伏,如何加油才能最省呢?一般人常想到的就是採用自助加油,但因油價的計算是採用四捨五入的方式,如何加油才能最省呢?趕緊來試試 Android APP《最佳油價》吧!它能幫你快速算出最省的加油方案,在油價回不去的時代,靠這種 APP 或許能幫自己多省點小錢囉!

 

tnMP az 3ptBEVhMlDtzHh5Emi99i9B0Jg8ePl8U4Hnra6YWMZq7OF9 SNTxo1KeTFI=w175 rw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最佳油價
軟體版本:2.2.4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04&t=1919
官方網站:http://maxclapton.blogspot.tw/

 

Step 1.
首先,先去 Google Play  下載此一軟體,以 Android 為例,一開始會去抓今日的油價。
3


Step 2.
你可以切到「油價計算」,並依個人需求,計算出最佳的加油方式。
1

 

Step 3.
切到「地圖」則是可以顯示附近的加油站。
2

 

Step 4.
在加油站上按下去,則是會顯示該加油價的資訊,而如果有「自」的圖案,表示該站有自助加油。
6

 

Step 5.
覺得地圖上的加油站太雜,比如說只想顯示中油的加油站的話,那麼可以從【設定】中去設定。
4

 

Step 6.
接下來,就請依個人的需求來設定囉!
5

 

 

總結:在油價高漲的時代,有如此方便的 APP 可以幫我們算出最省錢的加油方式,真的是很不錯的一件事,但是如果你是加台塑石油的朋友,由於台塑與各家信用卡的合作方式有許多種,所以作者並沒有針對各家信用卡來做客製化,這也是需要跟大家說明的地方。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