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Piggies ~ 反派變主角!搗蛋豬大冒險來囉! (Android、Mac、iOS、Windows Phone)

Angry Birds 的團隊 「Rovio」又發表新遊戲 Bad Piggies 囉!這次的主角是在「Angry Birds」中被打得落花流水的小豬,而這次小豬的任務是要利用手頭的道具,如輪胎,雨傘、木條等,組成飛機,車子,並且載著小豬到終點碰到目標物,就算完成任務囉。而目前遊戲總共有 370 關,除了 Android 用戶可以免費下載外, iOS 用戶則要收費 30元,Mac 用戶則要收費 150元,但是這個遊戲其實還蠻趣味而且蠻動腦筋的,筆者認為還蠻划算的。

 

Bad%2520Piggies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Bad Piggies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依系統而異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Windows Phone / Android / iOS / MAC OS
APP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51&t=1790
MAC OS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0&t=1791
軟體網址:http://www.badpiggies.com/

 

Step 1.
首先,先進App Store或是Android Play搜尋「Bad Piggies」後安裝,安裝後按下【開始】鍵來開始遊戲。
Bad%2520Piggies 8

 

Step 2.
而如果道具不會使用,或者不知過關的條件,在右上角有提示。
Bad%2520Piggies 13

 

Step 3.
以道具為例,會以圖解來說這道具怎麼用。
Bad%2520Piggies 6

 

Step 4.
而道具在下方,可以利用道具組成飛機、車子、摩托車等。
Bad%2520Piggies 11

 

Step 5.
以下圖來說,你可以組成一個車子,之後按下【勾勾】就可以開始讓這個成品「載著豬頭」來移動啦。
Bad%2520Piggies 1

 

Step 6.
下方有控制道具速度的按鈕,用說的不好解釋,你可以自己試一下囉。
Bad%2520Piggies 2

 

Step 7.
而你的目的是抵達終點,目前碰到目標物就過關啦!
Bad%2520Piggies 4

 

Step 8.
過關後,來看看你得到幾顆星吧,針對不足的地方再接再勵囉!
Bad%2520Piggies 5

 

而以下為官方的影片,不知怎麼玩的話,可以看一下囉!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sCpDaSooWA]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