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氣象,超有質感的氣象預報 APP,支援 Android / iOS 雙系統

「Yahoo! 氣象」是由 Yahoo! 公司所出的一款氣象預報程式,透過 Flickr 精選在地桌布,每小時更新氣象資訊,讓使用者以使用行動裝置來看氣象資訊也是一種非常不錯的視覺饗宴,海芋在此是以 iOS 的版本做為介紹的內容,Android 版的操作可能略有出入,但大同小異,請各位自行摸索囉。

 

yahoo_氣象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Yahoo! 氣象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版本:Android 20170608 / iOS 1.11.3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Apple Watch / 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5&t=1548
官方網站:http://tw.yahoo.com

 

Step 1.
首先,先去 App Store 或是 Google Play 搜尋「Yahoo! 氣象」來下載這個軟體,下載完後打開這個 APP,會看到目前所在地的天氣資訊。
yahoo氣象-1

 

Step 2.
「Yahoo!氣象」可以同時將許多地點加入觀注,只要按下「編輯地點」,並且按下「+」按鈕。
yahoo氣象-2 yahoo氣象-3

 

Step 3.
接著輸入城市,如高雄、台北,而列表上則是你所觀注的城市。
yahoo氣象-4 yahoo氣象-5

 

Step 4.
回到首頁後,則是可以上下滑動來查看天氣資訊,左右滑動則是切換城市。上下滑動的話,則是有一週預報資訊,以及降雨的機率、風速、紫外線指數、濕度、體感溫度、能見度等。
yahoo氣象-6 yahoo氣象-7

 

Step 5.
氣象的單位當然也是可以設定的,預設是 ℃,你也可以改成 ℉ 風速的單位也可以改,台灣是比較熟悉「米/秒」。
yahoo氣象-8 yahoo氣象-9

 

Step 6.
也可以設定每日推播的時間,在到達推播時間時,就會推播給你氣象資訊!
yahoo氣象-10 yahoo氣象-11

 

小結:整體來說,我覺得 「Yahoo! 氣象」改得還挺美觀的,而且全中文介面,操作起來也相當容易理解,是一個值得試試看的 APP。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