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Poweather 天氣幫》真人回報在地即時天氣 (iOS/Android)

雖然天氣預報的 App 有很多,如「臺灣超威的」、 「Yahoo! 氣象」,但由於目前氣象的預報本來就會有誤差,所以很容易造成預報與事實不符的情況。而如果能夠由真人來回報在地的即時天氣,那會不會是一個很有趣的想法呢?是的,只要下載 APP《 Poweather 天氣幫》,你也可以在 APP 內即時回報給網友在地天氣,而且也可以透過社群使用者知道想要查詢的地方的天氣資訊,是不是相當實用呢?

 

poweather

 

◎◎ APP 小檔案◎◎
軟體名稱:Poweather 天氣幫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iOS 4.3.5 / Android 0.9.3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iPhone / Android (不支援 iPad)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官方網站:https://www.poweather.com/

 

Step 1.
先從 Google Play 或 Apple App Store (iTunes) 下載「Poweather 天氣幫」,並且進行安裝。而你可以設定暱稱開始使用,或由 Facebook 帳號登入使用。
poweather-1

Step 2.
iOS 有「降雨提醒」,當在地人回報你下雨時,就會傳送通知給您囉。
poweather-2

 

Step 3.
可以依區域有有詳細的天氣預報。
poweather-3

 

Step 4.
有使用者問問題時,您可以回答他們問題,或者看別人的回答。
poweather-4

 

Step 5.
當然也可以問問題,而回答完會有點數的獎勵喔。
poweather-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APP《 Poweather 天氣幫》真人回報在&#22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