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停車大聲公》7.3.0 中文版 ~ 找停車位、停車費率、導航到停車場 (Android / iOS )

開車最怕找不到停車位了,而要找附近的停車場,除了開車繞來繞去外,你需要一個好用的 APP《停車大聲公》,靠這個 APP 就可幫你快速找出那裡有停車位了,而且停車費率在地圖上就顯示了,如果你有裝 Google Maps,還可以使用 Google Maps 導航,可說是出門輔助的重要軟體。

停車大聲公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停車大聲公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7.3.0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Android / iPhone / iPad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官方網站:http://parkinglotapp.com/

 

Step 1.
首先,先從 Google Play  或 iTunes下載《停車大聲公》,下載後打開《停車大聲公》,並按下右下角的圖示,就可以依你目前所在的位置,找出附近的停車場了。
停車大聲公_7

 

Step 2.
底下是海芋所在位置附近的停車場,可以看到目前大概還剩下幾個車位。
停車大聲公_2

 

Step 3.
停車大聲公還支援查詢「路邊停車格」的功能,隨時可以去查那裡可以路邊停車。
停車大聲公_1

 

Step 4.
也可以分享停車資訊,撥電話給停車場,使用 Google Maps 導航到停車場等。
停車大聲公_9

 

Step 5.
使用搜尋則是可以搜尋想要去的地點附近的停車場,海芋以「101」來做示範。
停車大聲公_4

 

Step 6.
接下來,就可以搜出該區域附近的停車場資訊囉!。
停車大聲公_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