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宅宅新聞》 ~ 提供最宅、最有梗的新聞、正妹照片、電影情報 (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

無論你是不是宅男、宅女,一定都想要知道最近流行的是什麼,除了海芋之前介紹過的「鄉民晚報」之外,「宅宅新聞」也是另一個新聞來源,它號稱提供了最宅、最有梗的新聞,不想成為 LKK 嗎?趕緊來下載這個應用程式看最近花生省魔術吧!

 

宅宅新聞

 

◎◎ APP 小檔案◎◎
軟體名稱:官方版「宅宅新聞」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16&t=1598
官方網站:http://news.gamme.com.tw/

 

Step 1.
先下載這一個 APP,下載安裝完成並打開後,就可以看到最新的新聞,按下紅色框框則是可以叫出分類。
宅宅新聞-1

Step 2.
這軟體內建許多分類,可以讓你依你的興趣或想看的分類快速切換。
宅宅新聞-2

 

Step 3.
以下為閱讀文章的畫面,整體編排還算舒服,如果覺得文章不錯,可以按下右上角的【分享】鈕。
宅宅新聞-4

 

Step 4.
可以分享到 Facebook、Twitter、LINE 或者是複製連結。
宅宅新聞-3

 

Step 5.
除了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的正妹、型男分類,另外電影等娛樂分類也是不可少的。
宅宅新聞-5

 

Step 6.
點進去同樣可以看到文章,如果覺得喜歡則是可以按下下圖框起來的地方加入「我的最愛」。
宅宅新聞-6

 

Step 7.
按下下圖的圖示則是可以叫出已收藏的文章唷!
宅宅新聞-7

 

總結:整體來說,這個 APP 的功能跟「鄉民晚報」是差不多的,但也許是因為有網站的支援,所以分類比較多元,但是鄉民晚報有些項目也有這個 APP 欠缺的,比如說「運動」,當然打發時間的話,可以兩個一起使用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