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NY台灣天氣 」3.4.3.1 中文版 ~ 提供地震預警、即時天氣預報、影音新聞 (Android App)

一、「 KNY台灣天氣 」簡介:

天氣預報的 APP 很多,今天來介紹的「 KNY台灣天氣 」是一套個人覺得很特別的 APP,提供了「地震預警」功能,而且有即時天氣預報、天氣相關的新聞、大愛台的天氣新聞,也可以即時查詢各城鄉的天氣資訊,畫面也很美觀,所以如果是 Android 的用戶,還蠻推薦使用的。而文章內就「 KNY台灣天氣 」的介紹來做一個使用教學,大家一定要來看看喔!

KNY台灣天氣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KNY台灣天氣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版本:3.4.3.1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5&t=2138
官方網站: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veloper?id=KNY

 

二、「 KNY台灣天氣 」使用教學:

 

Step 1.
打開這一個 APP 後,這是首頁的資訊,按下右上角的【☆】就可以將目前的城鎮加入我的最愛,之後就可以從「最愛」中查到了。
kny 台灣天氣_1

 

Step 2.
也可以針對各縣市的各城鄉進行天氣查詢。
kny 台灣天氣_2

 

Step 3.
各鄉鎮的天氣預報,以及該城市的天氣特報。
kny 台灣天氣_3

 

Step 4.
在觀測的部份,有「衛星預圖」、「雨量累積圖」、「溫度分佈圖」、「紫外線指數」、「空氣品質監測」、「環境輻射值」、「累積雨量值」、「地震」、「颱風消息」等資訊。
kny 台灣天氣_4

 

Step 5.
在「預報」的部份,有「天氣概況」、「天氣小幫手」、「天氣週報」、「地面天氣圖」、「旅遊景點預報」、「遠海漁業預報」、「近海漁業預報」、「潮汐預報」、「全球都市」等資訊,可說是相當豐富。
kny 台灣天氣_5

 

Step 6.
還有「影音」和「新聞」可以看。
kny 台灣天氣_6 

 

Step 7.
氣象局常常會發一些警報,在這個 APP 也可以查到。
KNY台灣天氣-15

 

Step 8.
最近愈來愈受大家關心的空氣品質,也可以從【觀測】中的【空氣品質監測】查到 PM2.5 的資訊。
kny 台灣天氣_7

 

Step 9.
最後,來介紹這個 APP 的特色,這個 APP 與中央氣象局的「地震測報中心」連線,當偵測到地震時 APP 會馬上發出通知,而從側邊選單可以設定「地震即時警報」的相關設定。
kny 台灣天氣_8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林源清
林源清
6 years ago

衛星雲圖,雷達迴波圖等已沒顯示好久了,表示貴網路都沒經常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