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Book ~ 讓你的手機上擁有看不完的書籍 (Android)

Google Book 是由Google所推出的線上書籍服務,主要是收錄了許多的書本及報紙,供使用者來觀看。而Android則是Google所推出的手機作業系統,之前一直沒有提供Google Book的服務,不過在今天終於看到了,而我們可以透過這個手機版的服務,來下載或購買我們想要看的書至手機上,供我們在閒來無事或者有需要時可以觀看。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Google Book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2&t=1833
官方網站:http://www.google.com

 

Step 1.
先連到「Google Play」來下載這個軟體,而下載完成後,Google Book 就會為你推薦書籍啦!而你可以選任何一本書來預覽。
Google Book 1

 

Step 2.
點進去之後就會看到這本書的資訊,有免費預覽版本,當然也可以加入媒體庫做為一個待閱讀清單。
Google Book 2

 

 

Step 3.
底下為書籍預覽畫面,有詳細的使用資訊。
Google Book 3

 

Step 4.
另外也可以快速翻頁,相當簡單易懂的閱讀模式。
Google Book 4

 

Step 5.
如果你之前有在 Google Book 網頁版加入或購買書籍,也可以透過這 APP 來閱讀。
Google Book 5

 

Step 6.
另外也可以下載書籍來離線閱讀,不遛圖片可能有圖文,所以建議在連線到 WiFi 的情況下再下載書籍。
Google Book 6

 

Step 7.
當然也可以透過下圖中的按鈕來控制書籍。
Google Book 7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