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Food ~ 用 Evernote 記錄你的美食人生 (iOS / Android)

不知你有沒有發現,當智慧型手機愈來愈普及後,大家吃飯都會先等一下,紛紛拿出手機來拍照,當拍完照後分享至臉書,或者分享至社群網站後,才開始開動。而這類的動作似乎是在昭告天下,嘿,我正在用餐唷!不過隨著時間一久,要在臉書或是社群網站中,去尋找自己吃過那些東西,也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 Evernote Food 是一個幫你記錄的 APP,結合了「Evernote」的筆記功能,只要透過這軟體,就可以幫你輕鬆記錄你的美食人生。

 

mzl.dzoqngqg.175x175 75

 

◎◎ APP 小檔案◎◎
軟體名稱:Evernote Food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隨裝置而異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iPhone/iPad/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11&t=1582
官方網站:http://evernote.com/intl/zh-tw/food/

 

Step 1.
從 「iTunes  Store」、「Google Play」 下載這這個軟體後,打開這個軟體,就可以新增一個食物記錄。
evernote food 1

 

 

Step 2.
在食物的記錄方面,你可以使用手機內的相簿,或者是用這軟體內建的拍照功能,來新增食物的相片。
evernote food 2

 

Step 3.
在成功送出後,也可以重新再進行美食記錄的編輯,或者使用左下角的分享來分享至臉書、Twitter或者是使用電子郵件寄給聯絡人。
evernote food 4

 

Step 4.
而這個 APP 會將你的美食列出,如此一來你就可以很快閱覽你曾經踏過的美食地圖囉!
evernote food 5

 

總結:對於美食的記錄來說,我覺得是將來大家前用餐的趨勢,當然選一個可以讓你方便尋找記錄的 APP,也是一件挺重要的事,當然在搶著拍照之前,也別忘了用餐禮儀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