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誌 About Animals》 ~ 近捷運萬隆站的西式蔬食 (已歇業)

《動物誌 About Animals》是一間位在捷運萬隆站附近的西式蔬食店,不同於一般的素食店家,這家店走的是西式的輕食路線,所以有酒精類的飲料,另外還提供了二手復古相機、舉辦藝文活動等,最棒的是,店家會將 10% 的收入拿來幫助流浪動物唷!而這家店的 Logo 採用的是倒三角的設計,彩虹的部份則是獻給所有的同志朋友。
動物誌 001


店內的環境如下,充滿了許多藝文氣息的書籍,並提供二手相機,而且櫥窗內有各式各樣的酒,食材與價目就在牆上。
動物誌 002

動物誌 019

動物誌 005

動物誌 006

海芋和一群朋友去,除了主餐外,還點了一堆副食,底下是毛豆。
動物誌 007

炸的甜不辣,雖然份量不大,但淋上一點椒鹽,味道還蠻足夠的。
動物誌 008

炸的百頁豆腐,百葉豆腐裹上剛好的粉,相當好吃。
動物誌 012

炸的天婦羅,主要是杏鮑菇+地瓜,杏鮑菇吃起來超級新鮮的,但天婦羅少了花椰菜總覺得怪怪的 XD。
動物誌 016

接下來是主餐上場了,在上主餐之前,海芋注意到桌上有許多調味料,在用餐的過程,由於個人覺得主餐的味道就非常美味了,所以就略過了調味料。
動物誌 004

底下這是我點的麻辣鍋,這一鍋食材超級豐富,裡面除了高麗菜、花椰菜、玉米筍外,還有一些菇類,而這麻辣並不是那種一次辣到哭的辣,而是在吃起去身體慢慢感覺到溫暖,非常適合冬天食用。
動物誌 011

特別要介紹一下他們的素燥飯,這飯粒粒分明,加上特製的素燥,讓飯變得相當爽口,超級美味!
動物誌 009

這是朋友的麻油麵線。
動物誌 013

特別介紹一下這麵線,海芋只吃了一口,吃起來超級香的,而且不會像有些店家煮得太軟唷!
動物誌 014

底下這兩張則分別是「芥茉卡滋堡」和「泡菜卡滋堡」,都是在堡裡面加入了素排,而素排是自己做的,吃起來都還算相當不錯的一樣。
動物誌 017

動物誌 018

總結:這家店位在萬隆站附近不起眼的巷子中,但是味道可是不馬虎,而且裡面充滿著藝術氣息,有點像是高雄的「咖啡鳥咖啡」,而老闆更是愛護動物之人,在用餐期間還發現了幾隻貓,所以,我覺得如果是對於藝術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來吃吃並且佇足品嚐老闆的用心與愛心。

動物誌 About Animals
台北市文山區景隆街1巷9號
(捷運萬隆站2號出口走5分鐘)
電話:02-293536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4:00~~22:30;  周六~週日 11:00~22:30
(週四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jZtF6
官方粉絲頁:https://fb.me/aboutanimalszr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Fortitude Hung
9 years ago

媽!我餓了~看得到吃不到啊! 哈哈!為素食者謀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