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YouTube to MP3 4.5.1.4780 中文版~ 將 YouTube 影片存成常見音樂格式

YouTube 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影音資料庫,而許多人想把影片中的聲音擷取下來,要用什麼軟體呢?其實很簡單,用 4K YouTube To MP3 就可以辦到了,只要利用 Copy & Paste 的方式,就可以輕鬆將 YouTube 影片轉成為 MP3 格式了喔!

4K YouTube to MP3

4K YouTube to MP3 下載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4K YouTube to MP3可攜免安裝版
■ 軟體版本: 4.5.1.4780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Windows / macOS / Ubuntu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4K YouTube to MP3 教學

Step 1.
海芋以 macOS 為例來當教學,Windows 版也差不多。Windows 版在下載 4K YouTube To MP3 可攜版後,按下【4kyoutubetomp3】來執行執行程式即可。而底下開始都是用 macOS 版來截圖。要使用很簡單,只要複製瀏覽器的網址後,按下【貼上連結】。

4K YouTube to MP3 1


Step 2.
貼上連結後,4K YouTube To MP3 會馬上解析網址,之後就可以開始下載囉!

4K YouTube to MP3 3

Step 3.
下載完成後,就可以移到下載完成的檔案,再用「檔案總管」來開啟下載完成的資料夾。

4K YouTube to MP3 4

Step 4.
下載完成的檔案都會集中到資料夾中,每天只有 15 次下載額度。

4K YouTube to MP3 5

相似軟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