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香郁素食 ~ 福州包、素蚵仔煎、酸辣湯必點

台東香郁素食是一家離台東火車站開車不會很遠的店家,而這家店家最有名的就是福州包了,也在台東火車站附近的加油站隔壁,也因此海芋去台東玩租車加油後,第一站就選擇這裡來用餐了。而這家吃過之後真的覺得超好吃,來台東一定要來吃。

香郁素食

香郁素食 外觀

香郁素食是一個橘色的招牌,看起來非常明顯,而且下午不休息,所以如果坐火車來,也可以立即止餓。

香郁素食 12

香郁素食 菜單

香郁素食的菜單如下,取自於官方粉絲頁

香郁素食 菜單

香郁素食 食記

由於出門前有做功課,看到了菜單有福州包杭滿好奇,一到就先點了一盤,這看起來像扁扁的水煎包

香郁素食 1

福州包吃起來有點胡椒的香氣,而且味道又剛好,料也很多,我很推。

香郁素食 2

素食蚵仔煎一端上來嚇死我了,怎麼這麼大盤啊。

香郁素食 3

料真的很多很多耶,而且醬好好吃,也是極力推的一道菜。

香郁素食 4

店內也有抓餅,而抓飽煎得酥酥的,加上蛋,不用淋醬就很好吃了。

香郁素食 5

接下來就是有很多粥可以選了,我們點了鮮蔬玉米粥、廣東粥,芋頭皮蛋粥,這三種粥的口感都不同,粥也都熬得很入口即化,不過認真來選的話,我最愛的就是廣東粥,接下來就會是芋頭皮蛋粥了。我覺得只有高雄的好粥對面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粥了。

香郁素食 6
香郁素食 7
香郁素食 8

酸辣湯是這裡的特色,夠酸,而且道地,來這裡一定要來喝一碗酸辣湯。

香郁素食 9

香郁素食 地址

香郁素食
台東縣台東市更生北路36號
營業時間:10:30–19:30 (週一公休)
支付方式: 現金
電話:089-238079
地圖資訊:【Google Maps 前往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