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素食《熊麻吉 Pizza》超多口味的素食Pizza

《熊麻吉 Pizza》是在雲林的一家素食 Pizza,這家素食 Pizza 提供了超級多的口味,海芋進去時一時半刻還真的難以選擇。於是就選了兩種口味的 Pizza 來吃,吃完後真的不錯,除了 Pizza 外也有炸物拚盤唷!而《熊麻吉 Pizza》 離斗六棒球場也只有不到 2 公里的距離,如果開車應該很快就到了吧!

《熊麻吉 Pizza》的招牌,是不是很有質感又帶點可愛風呢?

熊麻吉 Pizza

《熊麻吉 Pizza》的店家前面是白線,也就是說你可以先打電話訂再去拿,附近我覺得不太好停車耶。

熊麻吉 Pizza 2

櫃台,餐點都是手工現做的唷!

熊麻吉 Pizza 5

熊麻吉 Pizza 的菜單,有超多口味的 Pizza 可以吃。這次只點了 Pizza,下次有機會再點火鍋或炸物拚盤。

熊麻吉 Pizza 1

也有很多醬料可以用喔!

熊麻吉 Pizza 4

點了兩個 Pizza,說真的我忘了是什麼口味了,畢竟主要是去玩啊,但兩種口味的 Pizza 我覺得都相當不錯,不會輸給外面的連鎖 Pizza 店喔!

熊麻吉 Pizza 6

整體來說,《熊麻吉 Pizza》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而且價位又便宜,是個很棒的素食選擇喔!

熊麻吉 Pizza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9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6:00~20:30
支付方式: 現金
電話:05-5332606
地圖資訊:【Google Maps 前往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