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山素麻辣臭豆腐 ~ 靠近永和頂溪站的好吃店家

「阿山素麻辣臭豆腐」是位在永和頂溪附近的素食店家,而這家店之所以吸引我也是因為素食麻辣臭豆腐,在得知有這家店之後,立刻約朋友去吃,吃過後真的還不錯,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阿山素麻辣臭豆腐

 

店家外觀,大大的招牌應該不容易錯過吧!

阿山素麻辣臭豆腐_2

菜單及價位如下:

阿山素麻辣臭豆腐_1

 

看了這麼多的菜色後,立刻和朋友點了泡菜臭豆腐湯和麻辣臭豆腐湯。

阿山素麻辣臭豆腐_6

 

由於疫情的關係,所以我們就沒有交換喝湯,而海芋的麻辣臭豆腐湯的臭豆腐真的好嫩,個人覺得好好吃!

阿山素麻辣臭豆腐_7

 

小菜的部份種類也很多喔,而且加上一點點辣椒真的超美味。

阿山素麻辣臭豆腐_3

 

麻醬乾麵,這個麻醬真的超香的,個人超愛這個麻醬麵的。

阿山素麻辣臭豆腐_4

 

還有燙青菜可以選擇,燙青菜也很好吃。

阿山素麻辣臭豆腐_5

 

吃了之後不過癮,於是就再加點麻辣臭豆腐,這樣一塊要 15 元,個人覺得價錢還可以接受囉!

阿山素麻辣臭豆腐_8

 

愛吃辣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麻辣乾麵呢?這碗麻辣乾麵真的有辣到,不過吃完很過癮,愛吃辣的你不能錯過喔!

阿山素麻辣臭豆腐_9

 

而店家還有許多菜色,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囉!個人是蠻推薦的,而在同條街上也有蔬食滷味,這條街是相當值得素食者來挖寶的喔!

 

阿山素麻辣臭豆腐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23號
電話:02-2921424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二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37AMXimgFB8cu5b98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阿山素麻辣臭豆腐 ~ 靠近永和&…戴記獨臭之家 ~ 如果你是臭豆腐愛好者,一定要來試試蒸功夫臭豆腐 ~ 中和興南夜市的素食好吃臭豆腐,近南勢角站來客豆腐 ~ 超好吃的蒸臭豆腐,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台東光明路臭豆腐、素食麵線,近鐵花村丫豬仔臭豆腐素八寶麵線 ~ 忠孝橋下的港式素食臭豆腐 (新北三重)呷臭彈蒸臭豆腐 ~ 南機場夜市的素食蒸臭豆腐 (台北中正)蒸臭屁臭豆腐~ 從南機場搬到中和的素食清蒸臭豆腐宋上好上海脆皮臭豆腐 ~ 素食可用臭豆腐,近民權西路站、雙連站 管麵素食麵館 ~ 南機場另一家有名、好吃的蒸臭豆腐臭老闆現蒸臭豆腐 ~ 南機場老牌的素食蒸臭豆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