羣芳蔬食婚宴會館 ~ 超好吃的素食餐廳,聚餐好選擇 (台中豐原)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是位在豐原的一家素食餐廳,空間非常大而且舒適,還有停車場,又位在花博園區附近。而海芋和朋友來這裡用過餐後,真的被「群芳蔬食婚宴會館」的食物所感動啊,每樣都超級好吃的,由於是中午去吃的,很後悔早餐吃太多了,不然一定是可以點更多菜的。而海芋就個人所吃的來做一個記錄,有去花博會場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吃個飯啦!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

 

大大的招牌啊,很難不看到吧!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2

還有停車場,我發現台中的餐廳有個特色,就是很多都很氣派啊!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1

 

週二晚上店休…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3

 

營業時間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4

 

接下來來看菜單啦,真的超多的。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5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6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7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8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9

 

新的菜色,不在菜單上。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10

 

餐廳很適合新人來喔!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11

 

松子炒飯,一開始吃到這飯,喔喔喔喔喔,松子在舌尖中,好像孫悟空變出好多小孫悟空一樣,整個佔據了舌尖啊,飯又粒粒分明,超好吃的啦。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13

 

吃過了松子炒飯後,以為這飯會沒有味道,但大大們,我錯了,我錯了,這飯配上接下來的菜色,立刻再吃一碗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16

 

對,大家都愛點的月亮蝦餅,其實這個反而沒有松子炒飯這麼讓我覺得驚豔,但也是上等的月亮蝦餅。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12

 

喔喔,這個,這個,這個我真的忘了是什麼了,該不會是店家在這道菜內下了孟婆湯,讓我吃完後就忘了…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14

 

只記得他的味道很重很重,而且淋上飯中,又超好吃的,連小朋友的小孩都愛吃啊,啊,想起來了,這是五更黃金豆腐啊。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17

 

這個也是冷盤系列啦,這個個人就覺得普通啦,就跟婚禮吃的冷盤差不多。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15

 

接下來,又點了個野菇麻油麵線,我想說我也是個麵線控,吃過各式各樣的麵線,這次來踢館,看你的麵線好不好吃,結果一吃,天啊,好好吃,菇菇和青菜的甜味徹底釋放,又帶有麻油香氣,超讚的啦。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18

 

炒高麗菜,到台中就感覺要吃高麗菜,畢竟離產地很近啊,這的高麗菜炒的剛剛好又甜,個人蠻喜歡的。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19

 

炸杏鮑菇也是手藝一流的啦,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再沾上醬,好吃的咧。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20

 

這個糖醋也是讓人吃起來一口接一口,甜甜的,配上飯真的剛剛好啊!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21

 

吃到最後,看到新菜色臭豆腐,立刻點點點!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22

 

雖然吃過很多蒸臭豆腐,但是他們家的又是給我另一種味道的臭豆腐,個人覺得湯頭好棒好棒又不死鹹,相當值得吃!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_23

 

總結:「羣芳蔬食婚宴會館」真的是一家相當棒的餐廳,也不要看到「婚宴」兩個字就想說一定要來辦婚禮才能進去,平常也是可以進去的啦,個人非常推這一家,趕快來吃吧!

 

羣芳蔬食婚宴會館
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七段185號
電話: 04-25224125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0:30
(週二晚上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WnNUD6CSFT1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