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樂蔬食 ~ 中西合壁素食早午餐,近捷運菜寮站 (新北三重)

米樂蔬食

 

米樂蔬食是一家新開的素食早午餐店,位在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菜寮站附近,提供了相當豐富的早午餐點,如炒飯、日式飯糰、蛋餅、漢堡,甚至連傳統中式的麵線都有提供,真的是中西合壁,多種餐點都可以在這裡一次買到呀!

1

招牌還蠻明顯的,相信應該不容易錯過吧!

2

 

牆上菜單,菜色可說是相當多喔!3
4

 

 

蔬菜珍珠蛋餅,吃下去即可品嚐到蔬菜的鮮甜,在這高麗菜盛產的季節,來一份就對了!
5

 

黑胡椒排漢堡,份量算中等,但吃起來還算是相當不錯。

6

 

裡面不只包了素排,還有小黃瓜,玉米,生菜等,可說是相當健康。

7

 

煎餃,一盤30元,共有五顆,裡面也是包滿了料喔!

8

 

麵線糊,這麵線糊說真的吃起來還蠻好吃的,個人非常愛這道,而且份量超級多啊,愛吃麵線的人一定會覺得很滿足。

9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御飯糰,這次選了「義式熱狗」口味,還有其它很多口味喔!

10

 

黑米包上了熱狗,吃起來比超商的御飯糰還美味,而且撕法跟超商賣的御飯糰一樣,真的相當方便而且貼心啊。

11

 

總結:這家店是新開幕的店,菜色相當豐富,當然海編不可能逐道菜色攻略,而交通方面也蠻便利的,另外店裡乾淨明亮,是可以來品嚐早餐的好地方。

 

米樂蔬食早午餐
台灣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三段5巷38號
店家電話:02-29712711
營業時間:06:00~14: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6wmkn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