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金廚蔬食料理 ~ 讓人回味無窮的道地北方素食美食 (士林天母)

「北平金廚」裡頭提供的小點和菜色不少,巴西蘑菇鍋更是特色,雖然價位不是太便宜,但總是高朋滿座,而且需要事先訂位!而海芋跟著朋友一起到了這家店去享用大餐,也把吃的介紹給大家,供大家參考囉!而大大的招牌下,有採用透明櫥窗,師傅是手工桿麵皮,所以新鮮是一定的。

北平金廚

店家外觀,應該不難找才對。

北平金廚-31

光看這菜單,就覺得開口說哇,菜色怎麼這麼多,點不完啊,而且來這裡就是要多人啊,不然怎麼吃得到各種口味的菜色呢?

北平金廚-1

北平金廚-3

北平金廚-4

北平金廚-5

北平金廚-66

北平金廚-7

北平金廚-8

店家在你坐好之後,馬上問你要不要小菜,當然小菜是要錢的就是啦!

北平金廚-2

也提供茶,讓你可以暖暖胃,茶就不用錢啦,而且可以一直續,但我相信來這裡不是來喝茶的,就馬上來菜色介紹啦!

北平金廚-9

一群人點了許多,很快就上完了,根本是上菜速度無敵快呀!

北平金廚-18

絲瓜湯包,老實說這個我覺得還好咧,就裡面包著絲瓜這樣…

北平金廚-10

招牌素蒸餃,這個就很好吃,一上來就被秒殺!

北平金廚-20

裡面包著師傅精心調味的材料,而這是一口就能秒殺的餃子,但是裡面包的食物值得細細品味呀!在醬料的部份,有了薑絲的提味,讓餃子的味道更突顯,不過不愛吃薑的朋友可能就會覺得有點反感囉!

北平金廚-26

生菜霞松,這是由素蝦丁、油條、香菇丁等材料所炒成的。

北平金廚-13

既然取名叫「生菜霞松」,那就要要把菜包上「霞松」,吃起來脆脆又帶有青菜的香甜,超愛這道。

北平金廚-12

再來介紹他們的鍋,巴西蘑菇鍋,這一鍋可說是不便宜的一鍋,但正如你看到的,相當大鍋。
北平金廚-21

裡面的料當然也不會少,而且滿滿的巴西蘑菇煮起來超級香,是海芋去必點的一鍋。而湯喝完還可以請他來加,這簡直是超大方的店家,高貴不貴、貨真價實的一鍋呀!
北平金廚-22

再來看到的是「北平烙餅」,這道菜的餅皮吃起來相當有嚼勁,吃起來散發著麵香,外皮也相當酥脆,價格也還算親民,相當值得推薦。
北平金廚-24

再來是 XO 醬焗烤絲瓜,由於XO醬本身就會有一點辣味,放在上面焗烤過,整個味道被絲瓜包覆,再加上絲瓜的甜,吃起來是相當特別的一樣菜。

北平金廚-27

再來是「東北酸菜鍋貼」,這道吃吃起來就不是這麼亮眼了,和其它菜色一樣,皮相當酥脆,但是吃起來沒有其它菜色來得這麼印象深刻。
北平金廚-15

接著來看「京月醬燒餅」,裡面是由小黃瓜和滷得很透徹的鮑魚菇,再加上素火腿所組合而成。餅皮有點微焦,而且烤得很有香味,但是這一份可就不便宜囉!

北平金廚-11

「大餅捲時蔬」,同樣的這餅也烤得有點焦,油條,素火腿和小黃瓜一起捲成的大餅,是吃北方料理不可不吃的一道菜。

北平金廚-17

宮保豆腐,這道配飯肯定多吃好幾碗,屬於重口味的。

北平金廚-19

搭配上「黃金南瓜」、酥酥又不失南瓜香氣,就連平常不愛南瓜的朋友都覺得好吃。

北平金廚-25

煎餅系列也是夠美味,相當值得品嚐!

北平金廚-23

北平金廚-16

焗烤白菜,個人對於這道也是覺得不錯,但冷掉就真的不好吃了,所以上菜時,要馬上搶著吃,知道了嗎?

北平金廚-29

北平金廚-30

總結:這是一家價格不低的店,但是吃過之後大部份的人都不會後悔,畢竟實在是太好吃,太道地了,而且店家還積極研發新的菜色,說不定改天去吃,遇到一個人在狂拍照,或許那就是我喔!

北平金廚蔬食料理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8巷3號
(捷運石牌站轉 902、601、602 紅19 至齊賢華廈站,再步行2分鐘左右)
電話:02-28738680 (人無論何時都很多,需預先訂位)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dkibG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Shu-Kai Chang
7 years ago

約3年前吃過,好吃但口味偏重,可能是想用調味料壓制菜味的關係吧~

trackback

[…] 北平金廚蔬食料理 ~ 讓人回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