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akeOut ~ 無痛備份你的Picasa相簿、Buzz、聯絡人等重要資料

Google TakeOut 是 Google 推出的備份服務,用來備份 Picasa相簿,Google Buzz, Google 聯絡人,而這個服務可靠的地方是在於是由Google所推出的,也因此不用靠其它的外掛程式來存取你的Google帳戶,而且只要動動滑鼠,幾秒鐘之內就可以備份完成了喔!此外,它是走https的服務,所以也相對來說,也比較安全,相簿有很多美圖想要備份下來嗎?趕快來試試就對了

 

◎◎ 網站 小檔案◎◎
網站名稱:Google TakeOut
網站介面:中文
是否免費:
是否需註冊:
網站網址:https://www.google.com/takeout/

 

Step 1.
首先,先連到此網站,並且按下【建立封存】來建立一個備份的壓縮檔。
google takeout-1

Step 2.
接下來,選擇要備份的服務,舉例來說,如果你要備份聯絡人,那就選擇「聯絡人」,之後按下〔建立封存〕。
google takeout-1

 

Step 3.
最後,Google 就會打包你的資料了,而打包完成就可以下載啦!
google takeout-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