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播放器嵌入3D影片切換模式,免費將影片轉為3D格式教學

3D影像我想將來會是個愈來愈夯的趨勢,而YouTube身為串流影音網站的龍頭之一,也推出了讓用戶免費將影像轉為3D影像的功能。而如果對方傳上去的是3D影像,那麼你也可以開啟3D播放模式,然後戴起3D眼鏡看,關於這部份的說明文件,可以觀看「YouTube的官方說明網頁」。

 

youtube logo standard againstwhite vflKoO81

 

而如何從YouTube播放器切換為3D播放模式呢?如果該影片有支援3D,那麼只要按下畫質旁的【3D】鈕就可以啦!
youtube%25203d 1

 

如何把你的YouTube影片轉為3D影片呢?你必須先去影片管理員,然後選擇你要開啟你要轉為3D的影片,之後按下【編輯資訊】。
youtube%25203d 3

 

之後按下【3D影片】。
youtube%25203d 4

 

最後再選擇將影片存為3D格式,最後再按下【儲存變更】就會自動幫你轉了,轉完之後其它人看影片就會有3D選項可以選擇啦!
youtube%25203d 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