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ament ~ 在時限內拚出最多的英文單字 (Win8、Android、iOS、Windows Phone)

Wordament 是微軟所推出的教育遊戲,在這個遊戲中,你在有限時間內,利用16宮格的字母,拚出最多的單字。而這個遊戲一開始是設計給 Win8 使用,不過現在也有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版本了,而且一樣完全免費,我覺得這是個集教育與遊戲於的軟體,非常適合在等公車時打發時間與學習使用。

mzl.duxtcuax.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Wordament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8/Windows Phone/ Android / iOS
■ Windows 8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42&t=1738

 

Step 1.
先去下載這一個程式,之後,開啟這一個應用程式,並且收看遊戲的介紹。

Wordament 2


Step 2.
這個遊戲會告訴你要怎麼連線,你可以用這些方法來拚出一個單字。

Wordament 3

Step 3.
接著,我們就可以使用【play as a guest】或使用「XBOX Live」帳號來玩遊戲。
Wordament 4

Step 4.

之後,就可以開始玩啦,右上角為你所剩下的時間。
Wordament 5

 

 

Step 5.
時間到了之後,會告訴你總共的分數,以及找到幾個單字等資訊。

Wordament 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