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ther HD ~ iPad/iPhone上有質感的氣象程式

我想如果我們想要出門到某地,或是想要查看某地的氣象資訊時,除了使用「Google Maps」、「HTC Home」這類的網站或者應用程式,另一個方式就是透過手機的應用程式。而如果你是使用Android手機,你或許可以「台灣天氣資訊」這一個程式,讓你可以即時掌握台灣的資訊,而iPad/iPhone的用戶呢?或許你可以試試「Weather HD」這個應用程式。這個應用程式除了可讓你觀看各地的資訊外,而且氣象資訊是以非常有質感的方式呈現,如果你還沒試過,不妨來試試囉!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Weather HD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2.6.2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5&t=1801
軟體網址:http://www.vimov.com/clearday/?src=appstore

 

Step 1.
首先,先使用iPad或iPhone搜尋「Weather HD Free」。而如果你要新增一個地點,只要按下【+】就可以開始輸入地點囉!
WetherHD%252520Free 2


Step 2.
接下來,輸入城市名稱後,如果有搜尋到就可加上去啦!
WetherHD%252520Free 3

 

Step 3.
加完之後,別忘了按下【Done】來完成加城市的動作唷!
WetherHD%252520Free 4

 

Step 4.
接著,你可以使用滑動的方式,在下圖紅色框框處,去找你加入的城市的氣象資訊。
WetherHD%252520Free 5

 

Step 5.
接下來,你應該會發現,這個氣象軟體與其它的氣象軟體不同,他以非常有質感地方式呈現氣象,而如果要看預報資訊,只要按下【Show Forecast】!
WetherHD%252520Free 6

 

Step 6.
預設是以「天」為單位來顯示,而此軟體也可以以「時」為單位顯示,只要按下【Show Hourly】就可以 囉!
WetherHD%252520Free 7

 

Step 7.
接下來,你就可以看到旁邊的氣象資訊是以「時」為單位來顯示囉!
WetherHD%252520Free 8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