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gent Switcher ~ 將 Firefox 偽裝成 Chrome、IE…等

網頁開發常常因為各瀏覽器的不同,而呈現不同的效果,透過 User Agent Switcher 這個 Firefox 套件,可以讓我們將瀏覽器偽裝成不同的瀏覽器!而你一定會覺得,為什麼我要使用 User Agent Switcher 呢?這個套件對我又有什麼幫忙嗎?因早期IE是雄霸天下,有些網站只有限IE的User Agent能閱讀,而這時我們的Firefox,就無法讀取那些網站的資料,這時你可以改一下User Agent,或許就能用Firefox讀取那些IE Only的網站了喔!而這並不代表,你可以很順利地欣賞IE Only網站的排版,及使用該網站的全部功能!

◎◎軟體小檔案◎◎
套件名稱:User Agent Switcher
套件介面:0.7.3
套件版本:繁體中文
套件性質:免費
支援瀏覽器:Firefox
套件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72&t=1876

 

Step 1.
點選功能表上的〔工具〕→〔附加元件〕→〔User Agent Switcher〕→〔選項〕,並點選〔使用者識別字串〕。
User%20Agent%20Switcher 1.png

 

Step 2.
以新增一個IE6的識別字串為例,按下〔新增〕,並輸入以下字串。
User%20Agent%20Switcher 2.png

  • 說明:Internet Explorer 6 (Windows XP)
  • 使用者識別字串: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 應用程式名稱: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 應用程式版本: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6.0)
  • 作業系統:Win32

 

Step 3.
而若要使用,只要點選功能表上的〔工具〕→〔使用者識別字串轉換器〕,並選擇要偽裝成的瀏覽器即可。

 

Step 4.
而此軟體也加入了匯出與匯入的功能,點選功能表上的〔工具〕→〔附加元件〕→〔User Agent Switcher〕→〔選項〕,並點選〔使用者識別字串〕,再按下〔匯出〕或〔匯入〕鈕即可。
User%20Agent%20Switcher 3.png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