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即時通:社交情境篇》 ~ 學「生活社交」英文的輔助工具,讓你聽、說、讀樣樣皆行 (iPad/iPhone)

去西方社會玩最怕遇到的就是跟外國人說英文,雖然可能只是要一些很簡單的英文單字就可以溝通,但是就是講不出來,或者是聽不懂老外說什麼。而看導覽手冊,但是怕看不懂導覽手冊寫什麼,這樣出去國外玩,就顯得很沒有挑戰的感覺。而今天海芋的介紹一款 APP《英文即時通》,是一款以情境的對話方式,帶領你學習英文的工具,透過有趣的情境對話內容,我相信對於學習英文單字一定會有所幫助。

 

mzl.mrwawykm.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英文即時通:社交情境篇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售價:付費APP,要價30元
支援系統: iO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15&t=1681
官方網站:http://android.kut.com.tw/

 

《英文即時通》內建多種情境模式,如「電話禮節」、「朋友相聚」等。
2

 

 

在初次使用《英文即時通》這個 APP 時,會有簡單導覽。
3

 

《英文即時通》會提供中英文的對照,讓你在播放會話內容時,若聽到聽不懂的句子,可以看一下中文的翻譯。
4

 

《英文即時通》也有針對每個單元做「實力驗收」的設計,上完課後可以自行驗收成果。
7

 

《英文即時通》的考試內容之一,題目有許多,包話海芋自己都沒做完呢!
8

 

小結:我想在國際化的時代,英文也一定會愈來愈重要,如果能夠在閒瑕之餘透過 APP 來學習簡單的英文,將來在路上遇到外國人或者出國就都能不會這麼慌張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