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or Photoshop ~ 如假似真的照片,考驗你的眼力

Photoshop 堪稱是史上最偉大的修圖軟體,許多照片都是經由 Photoshop 的修飾而讓照片更有張力。而 Adobe 為了慶祝 Photoshop 25 週年,也在官網推出了 「Real or Photoshop」,挑選出 25 張照片,來考驗您的眼力,而這個有趣的小遊戲,不只可以欣賞別人拍攝的影片,也可以體會 Photoshop 神乎其技的修圖功力呀!

 

◎◎ 網站 小檔案◎◎
網站名稱:Real or Photoshop
網站介面:英文
是否收費:免費
網站網址:http://landing.adobe.com/en/na/products/creative-cloud/69308-real-or-photoshop/

 

Step 1.
首先,先連「Real or Photoshop」,之後按下【start】開始來玩。
real-or-photoshop-1

 

Step 2.
之後,會出現照片,如果你覺得這是 Photoshop 修出來的,請按下【Photoshop】; 反之,如果你覺得這張照片是真實拍攝的,請按下【Real】。
real-or-photoshop-2

Step 3.
答對的話,會出現勾勾的圖示。
real-or-photoshop-3

Step 4.
答錯的話,則出現「叉叉」的圖示。
real-or-photoshop-4

Step 5.
最後,會有統計的成果,你最終答對了幾題呢?
real-or-photoshop-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