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Print My Fonts 16.1.8 英文可攜版~ 快速列出並預覽系統、資料夾內的字型

說到字型,想必每個人電腦上都有許多字型吧!而如何預覽已安裝的字型呢?靠 Print My Fonts 就可以囉!這個軟體提供了一個相當簡單而且易於操作的字型瀏覽介面,只要打開這軟體,就可以看到系統內已經安裝了那些字型,甚至可以載入特定資料夾,目前預覽該資料夾內的字型。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Print My Fonts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16.1.8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32&t=2109
SHA1驗證碼:d431a34ea081b54583a06f63dc01ec980b5b8ddd
軟體網址:http://www.sttmedia.com/printmyfonts

 

Step 1.
下載檔案後,解壓縮檔案,並且執行「PrintMyFonts」。
Print My Fonts_3

 

Step 2.
接下來,就會載入系統已安裝的字型,而紅色框起來的地方很有趣,「Show larger Box for Font Preview」就可以將你目前選中的字型使用大的框框來預覽。
Print My Fonts_2

 

Step 3.
使用「Show larger Box for Font Preview」所彈出的獨立框框。
Print My Fonts_4

 

Step 4.
另一個「Show Font Preview in List」勾下去,在左側的清單就會以該字型顯示。
Print My Fonts_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