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披薩 Pizza Place ~ 內湖科學園區素食Pizza、義式餐點 (已歇業)

拿披薩Pizza Place

 

這次要介紹的新開店家「拿披薩Pizza Place 」是一間內科新開的蔬食,提供義式料理披薩,價位則是在100元至250元間,離「琉璃健康蔬食坊」、「藍色馬克」、「蔬果內湖店」也很近,也總算是有一間專門賣素食披薩的店家了。
1

 

店家裡面提供相當多的座位,飲料的部份是另外加錢購買,但一瓶只要20元,還是比便利商店便宜。

2

桌上的調味料,每個桌子都有喔!

11

 

菜單,種類不少咧!

13

 

起司四重奏披薩,這是海芋點的,,由於是現做的,吃起來會牽絲,再灑上點店家提供的粉,味道還不錯咧!

3

 

同事點的焗烤類,看來也相當好吃,不過因為海芋有大 Pizza 了,加上當天其實沒很餓,就沒品嚐了。

4
6

 

義大利方餃,方餃其實就是一個方方的餃子,這型狀真的很有其特色。
8

 

義大利紐奇,就是義大利版的麵疙瘩,吃起來QQ帶勁。

9

 

現在去打卡還有送烤餅喔,這烤餅烤得相當酥脆,吃起來略帶甜味,值得推薦。

10

 

總結:這家在內科的新店,交通還算便利,若是有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可去品嚐看看喔!

 

拿披薩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07巷8號
(捷運港墘站走10分鐘)
電話:02-26579245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YIveY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3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samsoloo. wen
samsoloo. wen
9 years ago

謝謝分享

DODO
9 years ago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看得我肚子都餓了XD

Winston
Winston
9 years ago

多次看到您提供素食者的好訊息,苦心可敬。
有一個比較細節處,請稍留意,有關起士、乳酪等物,不知道賣家有否清楚? 一般來說葷的居多,以往傳統的製作起士都以小牛胃裡的酵素(rennet)做為凝乳劑,故不知者恐會誤用,食者誤食之憾,以目前已有研發以植物替待動物性凝乳劑,而歐美的Vegan超市對於動物性食品把關甚嚴,有豆漿製作的起士、乳酪較為保險,唯須注意的是有蔥蒜等五辛之物,至於奶蛋、蜂蜜等動物性食品都不上架,目前台北也有一家新開幕的ivegan,可以查一下其訊息。
另有關麵包、蛋糕之類,製造商都會添加”乳化劑”,此物有葷素之分,http://www.food-info.net/uk/e/e472.htm 此網站可供參考。歐美的麵包亦同,還好有些廠家會標示來源是植物或動物。
純素者請謹慎以免誤食,保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