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網站與 IE 10 相容嗎? 快用微軟官方檢查工具來檢查吧!

ie logo

Windows 8 發佈有一段時間了,不知道你升級了沒?而升級到 Windows 8 後,一定會享用到最新的 IE 10,而在 Windows 8 中將 IE 10 分為兩個版本,一種是 Morden IE,一種則是大家比熟悉的 Desktop IE,如果你對這還不熟悉,歡迎先看一下下面的文章惡補一下。

在新版的 IE 10 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觸控功能的支援,並且拿掉了對「X-UA-Compatible」的支援等。而我們如何確認我們的網頁是支援最新版的網頁瀏覽器呢?很簡單,只要透過「Morden.ie」這個網站來檢查就可以囉!在檢查之後,還會提出解決方案,是網頁程式設計師必備的工具網站之一。而這個網站是微軟所做的,所以絕對會給你最好的建議及解決方案!
◎◎軟體小檔案◎◎
網站名稱:modern.ie
網站介面:英
是否註冊:
支援系:Windows
網站網址:http://www.modern.ie/

 

Step 1.
首先,先連到「http://modern.ie」,並輸入要測試的網址後,不久後就會分析出你的網站是否相容於 ie 10 了。
ie 10 check 1

Step 2.
針對它所提出的建議項目,你也可以進行改善的工程。
ie 10 check 2

Step 3.
對於觸控來說,當然也是得改進的一個項目,尤其愈來愈多人使用平板了呢!
ie 10 check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