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軟體《Hour》一次顯示多個時區的當地時間

如果你有親友住在國外,想知道國外當地的時間,以避免在休息時間打擾到遠方的親友,再也不用去 Google 換算啦,只要透過《Hour》這個 Mac OS 的時鐘軟體,就可以輕鬆顯示多個不同時區的當地時間,超級方便的啦!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Hour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2.0
軟體性質:免費
支援系統:Mac O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88&t=2260
官方網站:https://www.seense.com

 

Step1.
首先,先從 Mac App Store 下載 《Hour》,下載完成後,打開這 《Hour》,就會在右上角的狀態列看到 《Hour》。
MAC-Hour-5

Step 2.
之後,就會看到很多時間啦,按下【+】、【-】就可以來設定不同地方的時間!
MAC-Hour-4

 

Step 3.
可以透過搜尋的方式,搜尋出城市,並且新增很多地方的時間,真的是超棒的。
MAC-Hour-2

 

Step 4.
很多地方的時間都顯示啦~
MAC-Hour-3

 

Step 5.
如果你想要在開機時自動啟動《Hour》,那麼請在設定中的「Start Hour automatically」勾選「At Login」。

MAC-Hour-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