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Android 版推出「極短片」功能,可錄製短片傳送給好友

mzl.zlpzfgvc.175x175 75

 

LINE 在 3.9.0 版時曾推出了許多的功能,像是設定「相簿共同編輯」、「刪除好友」、「相簿共同編輯」、「設定投稿公開範圍」、「極短片」等,而以上這些功能只有唯獨「極短片」這個功能 Android 沒有,不過 LINE 也沒偏心,在 LINE Android 3.9.3 版補上這個功能了,有需要這個功能的朋友別忘了更新一下 LINE 唷!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LINE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Android / Windows 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6&t=1593
官方網站:http://line.naver.jp/zh-hant/

 

Step1.
要使用「極短片」這個功能,只要在聯絡人的下拉選單按下「極短片」。
LINE Android 1

Step 2.
在使用「極短片」這個功能前,得再選安裝一隻 「LINE極短片」的 APP。
LINE Android 2

 

Step 3.
之後,按下「倒數計時的數字」,就可以開始拍攝影片,影片的長度最短為4秒,最長為10秒。
LINE Android 4

 

Step 4.
拍攝完影片後,就可以選擇背景音樂了,來做為影片的配樂。
LINE Android 5

 


Step 5.

選擇完成後 ,按下【傳送】就可以將影片傳給聯絡人了。
LINE Android 6

 

以上是 LINE Android 3.9.3 版的主要更新內容,也歡迎大家趕緊去下載更新使用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